末了人生未了情

偶尔经过,偶尔错过

【穆瓜】论我的死敌是我的情人

川:

安利一个视频,一个很有名的up做的,里面穆瓜的那一段做的真的很好看。loop了一晚上,边听边写。

https://www.bilibili.com/video/av1909103/


照例。

OOC慎,我说真的,我只是写了一下自己想象中他们的相处。


CH2. 欧冠篇


1.

  何塞从伦敦买了一张酷玩的新专辑给佩普,但是被他拒绝了,理由是小法上一次回西班牙时刚好带来一张给他。


  我干嘛要两张一模一样的专辑,佩普满脸耿直。


2.

  马里奥·格策在西班牙度假,他打电话给佩普想问问哪里的餐厅适合开生日派对。

  “你要开派对!?”

  “就是几个朋友在一起聚一聚,我保证不多吃还不行嘛。”鬼迷心窍,他想,队里明明有那么多西班牙人,怎么就是先拨通了教练的电话。

  何塞坐在他对面,故意把苹果啃地咔嚓咔嚓响,他翻了个白眼,语重心长开口“我和洛伦佐*聊过了,等从国家队回来给你制订一份新的训练计划,具体等你回来再说。至于餐厅——”


  他说了个名字,这下轮到何塞翻白眼了。


3.

  “你有那家餐厅的会员。”

  “嗯。”

  “那年阿布过来找我吃饭,我都那么求你了你就是不给我?”

  “来真的?‘下次赛前发布会少损你一句’这是你求人的方式?”

  “闭嘴佩普。”


4.

  他们两个彼此心知肚明,但是遇上对方,没人愿意输。


5.

  欧冠七点半开始,何塞提醒佩普把手机关了,最后一次他们一起看比赛,由于佩普的手机噼里啪啦响个不停,他直接把它丢进咖啡里。

  

  这之前电视台在放巴萨的赛前发布会,何塞看了半天扭头对佩普说我还是喜欢路易斯没头发的样子。

  

  佩普冲了两杯牛奶,给他自己。

  

  他们约定等一会儿谁先开始大喊大叫谁就去洗碗。

  

  “等等,如果我们谁也没出声怎么办?”何塞想了想说。

  “那就不洗嘛。”


6.

  比赛悬念不多,巴萨得到它的第五座欧冠奖杯,哈维眼圈又红了。


  这家伙完成了每一个拉玛西亚少年的梦想。佩普嫉妒又欣慰


  教练照例要对比赛进行点评,他俩对望一眼,一时觉得大概没什么是对面那个人不知道的。


  最后何塞做出总结性发言:“至少意甲三冠王还是我的。”


7.

  这一次何塞睡得很快,佩普却失眠得很厉害,他翻身下床,准备去书房。


  “你去哪儿?”何塞被他惊醒了,问句里带着浓浓的鼻音,他拧开床头灯叫住了佩普。

  “睡不着,去找本书看。”他返回床边尽量把声音压低,“我吵醒你了吗?”

  他摇摇头,眯着眼睛看上去努力想让自己清醒点,最后还是败给强大的生物钟,摆摆手背过身去不再理他。

  

  “我看巴萨简直是你的寄生虫。”他越说越不耐烦,音量也愈来愈小,佩普翘起嘴角,他没听清最后的单词,但他也不需要,西班牙人重新躺下来,一点一点关掉床头灯。


  夜就这样慢慢向前滑去。

  

TBC

*:你仁的体能教练

评论
热度 ( 32 )

© 末了人生未了情 | Powered by LOFTER